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注意事項-專家提醒,冷凍溶脂儀的溫度一定要控制好,不能過低,否則還是會傷及皮膚,並且接受了冷凍溶脂法後,還要經常鍛煉注意飲食,這樣才不容易反彈。Coolshape療程是如何進行的?在進行療程之前,醫師會徵詢你的意見確定選擇需要治療的部位,例如你想消除小肚腩,醫生把專用的非侵入性的治療器放置在你的小肚腩上,儀器的電腦程式感知後啟動相應程式,把精確控制的冷凍能量傳送到你的小肚腩部位,程式會針對並消除該特定部位的脂肪細胞. 我多久可以觀察到療效?患者在治療三個星期後能感覺到治療部位的脂肪厚度變化,但是明顯的、可度量的纖脂效果通常是在單次冷凍溶脂療程後兩個月,屆時你和醫師約見,以評估你的塑身進度及考慮是否需要額外的冷凍溶脂療程,以期達到更佳的纖脂效果。冷凍溶脂療程和抽脂有什麼不同?在沒有療程技術發明之前,談到有效的塑身減肥你可能想到的是抽脂手術,現在有了冷凍溶脂療程——比抽脂更先進的技術,你有了更佳的選擇。不管哪種原理的抽脂手術,比如鐳射、超聲、水動力等抽脂手術在影響脂肪細胞的同時也影響到臨近組織:血管、神經等,而且你還要承擔手術帶來的疼痛、風險和康復時間。治療只需1到2個小時,使用攝氏四度的軟膠面板,不會凍傷皮膚。一個減肥療程約需半年左右,若配合運動和均衡飲食,則效果更佳。Robert Weiss醫師強調新的非侵入性手術可能有助於減少局部脂肪安全有效。對於許多人來說,飲食和鍛煉幫助他們尋找和保持健康的感覺。對於那些必須辛勤工作的人,可能有一個頑固的側腰部贅肉或下腹鮪魚肚脂肪。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