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燈

立燈燈具-水晶吊燈晶燈有幾種類型:天然水晶造型吊燈,重鉛水晶吹塑吊燈、低鉛水晶吹塑吊燈;水晶玻璃中檔切磨造型吊燈、水晶玻璃墜子吊燈、水晶玻璃壓鑄切割造型吊燈、水晶玻璃條形吊燈等。市場上的水晶燈大多由仿水晶製成,但仿水晶所使用的材質不同,品質優良的立燈燈具水晶燈是由高科技製成,而一些以次充好的水晶燈甚至以塑膠材料充當仿水晶的材料,光影效果自然很差。立燈燈具 壁燈 1、特點壁燈適合於臥室、衛生間照明。常用的立燈燈具有雙頭玉蘭壁燈、雙頭橄欖壁燈、雙頭花邊杯壁燈、雙頭鼓形壁燈、玉柱壁燈、鏡前壁燈等。壁燈的安裝高度,其燈泡應離地面不小於1.8米。按功能分有三合一浴霸和二合一浴霸,三合一浴霸有照明、取暖功能;二合一浴霸只有照明、取暖功能。吸頂燈的環行燈管有鹵粉和三基色粉的,三基色粉燈管顯色性好、發光度高、光衰慢;鹵粉燈管顯色性差、發光度低、光衰快、排風。浴霸有2、3、4個燈泡的,一般有暖氣的房間選擇2、3個燈泡的,沒有暖氣的房間選擇4個燈泡的。立燈燈具推薦標準浴霸燈泡都是275瓦的,但低質燈泡的升溫速度慢,且不能達到275瓦規定的溫度。選擇立燈浴霸時,消費者可以站在距浴霸1米處,打開浴霸,感覺一下浴霸的升溫速度和溫度,升溫速度快且溫度高的相對好些。不要選擇有電鍍的吊燈,因為電鍍層時間長了易掉色。選擇全金屬和玻璃層等材質內外一致的吊燈。射燈的光效高低以功率因數體現,功率因數越大光效越好,普通射燈的功率因數在0.5左右,價格便宜,優質射燈的功率因數能達到0.99,價格稍貴。

http://www.lightplus.tw/index.php?a=prod&type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