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

根據理財最低配置規定,至少65%的資產將配置於“核心投資組合”,該組合由25%的短期債務工具、10%的長期債券和30%的權益投資構成。投資分類 消極管理固定百分比. 財富管理與單一的投資概念還有一個重要的不同,即財富管理注重的是總體最優,投資理財更注重每一步最優。而每一步最優加在一起並不總是總體最優。例如兩個人A 和B大學畢業,A進入了世界500強企業,而B則選擇自己創業,最後A在這家企業做了高級管理者,而B創立公司生產的產品全球市場份額達到了10%。對於這一點,我的看法可能有所不同,我認為財富管理的觀念需要從業人員不斷地推廣理財,溫州的高端客戶更應該配置一定比例的固定收益產品。用巴菲特的一個觀點來說明:不要用屬於您,並且您也需要的錢去賺那些不屬於您,您也不需要的錢。當我們一旦擁有了這樣全面的思考,就會更關注目標與方向的正確性,而減少對於短期波動的關注。第三步:制定適合您的投資方案。當投資人確定了自己的理財目標及投資期限後,一個適合自己的投資理財方案就是隨後需要決定的了。也就是說在考慮了所有重要的因素之後,就需要一個可行性方案來操作,在投資上我們稱投資組合。投資人的風險承受力是考慮所有投資問題的出發點,風險承受力高的,可以考慮較高風險的股票型基金。最後,企業資產管理業務。一個專業的財富管理機構,不會建議客戶把錢放在一個“籃子”裡,敢於投資、分散投資,前者應該是理財者自身具備的素質,後者應該是財富管理機構和客戶共勉的原則。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