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術後一周不要游泳、泡三溫暖。Q:穴位埋線拉皮跟電波拉皮那一個效果比較好呢?A:兩者都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但是無刀八爪埋線拉提可透過線材有立即性的效果並可將皮膚向上拉起的作用。埋線效果比電波拉皮好。Q:有勾線拉皮(無刀八爪拉皮)跟無勾線差在哪裡?應該如何選擇?A:無勾線主要以緊實V臉為主,刺激膠原蛋白可預防老化.讓皮膚變細緻,代表人物是很多一線藝人明星、社交名媛,皮膚狀態停在25~30歲左右。本院無刀八爪穴位埋線拉皮特色,無刀八爪穴位埋線拉皮主要以拉提為主,是屬於目前效果僅次於手術的治療。無刀八爪拉皮是僅次於手術拉皮的效果。針對下臉下垂、嘴邊肉、法令紋下垂有良好、快速性的效果。Q:效果可以維持多久?以後不做會不會變得更垮?A:PDO線材的吸收時間約為9個月,為眾多穴位埋線拉皮線材中,持久性相對較長者。肉類:可選用兔肉、牛肉、雞肉、鴨肉、蝦肉、魚肉等;蛋類:以牛奶、煮雞蛋、茶雞蛋、豆漿為主;水果類:可選草莓、蘋果、酸梨、番茄等。少數病人可有全身反應,即穴位埋線後1—3天內體溫上升,一般約在38度左右,局部無感染現象,持續2-4天后體溫恢復正常。穴位埋線後還可有白細胞總數及中性多形核細胞計數的增高現象,應注意觀察。其他非手術的治療,都只能稍微改善皮膚鬆垮的樣子,效果比不上無刀八爪拉皮。Q:穴位埋線治療會不會很疼痛?會痛多久?A:敷完麻膏後.本院幫您加上神經阻斷術,讓您在治療時可以更舒適,回去後稍有脹感.約2-3天消除。專門在教各大醫美院長如何操作微整形和高階微整技術。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