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商務旅館 推薦

行銷學的發展是從銷售到市場,需研究透花蓮 商務旅館 推薦客戶的需求再制定產品。當前部分酒店客房出租率連年下滑,企業利潤大幅下降,經濟效益持續滑坡,酒店業競爭激烈。在酒店所有一線和二線的諸多部門職能中,只有銷售工作才能帶來收入。商務客人需要到店後儘快進房間,需要馬上投入工作,大批的豪華設施對他們沒有吸引力。隨後吉拉德領著夫人來到一輛雪弗萊車前說:“夫人,您對白色情有獨鍾,瞧這輛雙門轎車,也是白色。”這時,助手走進來,吉拉德把一束玫瑰花接過交到夫人手中,並再次對她的生日祝賀。那位夫人熱淚盈眶,非常激動地說:“先生,太感謝您了,已經很久沒有人送我禮物了。對於花蓮 商務旅館 推薦來講,目標客戶群體可以確定為政府機構、國內外大公司和企業、訂房網路中心、會務的主辦單位、展商、旅遊機構等,航空公司也是花蓮 商務旅館 推薦的重要客源來源(很多酒店都容易忽略的市場,但需要有全套的合作和服務方式)。只有經濟效益好的酒店才會有良性迴圈,才有先勝的今天,輝煌的明天。花蓮 商務旅館 推薦市場不追求奢華,只追求特色: 1、選擇目標市場,確定銷售方向(酒店希望做會議客人、大公司客人、旅遊客人、商務客人)。 2、根據花蓮 商務旅館 推薦客戶到店情況,按量和重要性排出登記(分成甲乙丙級客戶)。 3、根據客戶到店消費額度和有特殊要求的客戶要區別對待,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對目標市場要專人負責(去跟)。 4、根據花蓮 商務旅館 推薦一年的淡、旺季制定銷售人員月度、年度銷售指標(完成者給予獎勵,超額部分給予提成。

http://www.justsleep.com.tw/Hualien/zh/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