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商務旅館

高雄 商務旅館附近漢口街上有一家糖水鋪很好吃,我連續幾天都去,推薦那裡的芋圓豆花和芋圓紅豆湯。員工們都很友好——總有人站在大廳入口處向客人鞠躬,無論你想要個充電器、電視遙控器、問路還是打聽餐館,他們都能迅速友好的作出回應,即使是在他們看起來好像已經很累的情況下。房間小小的,不過很現代化,而且很新就像最近剛翻修過一樣。高雄 商務旅館雖然是主要以吃飯為主的,但是也可以承擔一些婚宴或者是暖房酒,回門酒以及商務宴席的,同時也由於高雄 商務旅館的定位主要是臺灣特色,所以承辦婚宴的能力並不如一些專門承辦婚宴的場所了,用的看來就是各有千秋吧,下面對這邊的婚宴場地和酒店特色說說自己的看法。日漸寒冷的初冬,高雄 商務旅館推出香濃芝士與巧克力火鍋精選,給鍾愛火鍋的食客們更多樣化的口感選擇,為寒冬平添絲絲暖意。第二,為了更好的讓大家瞭解臺灣菜,商務旅館老闆也是很費心思的為大家準備了臺灣菜發展歷史的講稿,從最初的單一海鮮,到後來的眷村菜,到現在高雄 商務旅館的臺灣菜以及臺灣小吃,講解的非常清楚,並且也很明白。年紀大概四十多歲,是個非常熱情的人,整天都有著說不完的話,有著一股年輕人般的活力;高雄 商務旅館還有一位姓林的經理,也非常的親切,她喜歡別人叫她林大姐。還有服務員等等都很有禮貌。來到這裡,說真的,好像感覺回到家裡似的,好溫暖。高雄 商務旅館又安裝了閉路電視裝置,24小時保安。除此之外,我們每季還推出10道不同的創意菜肴,讓味蕾持續玩轉新鮮。

http://www.justsleep.com.tw/Kaohsiung/zh/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