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特別是學生基礎較差,可能教幾次發現沒什麼進展之後就放棄了,找個藉口就推脫不教了,教起來不見得有耐心,這在筆者身邊也見得多。而我們的家長往往對孩子學習問題認識不足不准,對上門補習家教也不知道該做什麼樣的要求,只好自作主張,盲目亂請家教,教學效果自然很難如願,往往本末倒置。砸錢培養毫不猶豫,面對上門補習增長越來越強勁的培訓輔導需求,輔導補習學校近年來在美國遍地開花。每週一次課,每次一小時,價格是550美元。上門補習總的來說,學生在教學中的積極性顯得更重要,其次並不是老師的經驗,而是老師的精力。關心的是成績,而不是創造成績的孩子本身。那麼在這樣不恰當的認識下,請家教到底有多大的好處就很難估計了!為什麼呢?孩子的老師當然最瞭解自己的孩子了。值得一提的是,這樣的輔導並不是一對一授課,一個班少則十來人多則二十人。再過一周中小學生們就要迎來期待已久的暑假啦。不少家長除了常規的課後補習外,週末還會安排子女參加各種培訓班。記者:“請問你家孩子上門補習嗎?”路人:“我家孩子讀書蠻好的,從來不補習。為了讓孩子將來考入常春藤名校,他們從上門補習學前班就開始了追逐名校的腳步。學校北美區財務總監約瑟夫·納特沃說。不少中產階層培養子女都是從中學開始逐漸加力,而較為富裕的家庭則有更高的追求。英國媒體曾報導紐約聖三一學校學前班報名的盛況,儘管一年學費高達20多萬元人民幣,每年仍有大批有著“名校情結”的家長帶孩子來參加面試。2011年,這個上門補習學前班的錄取率是2.4%,比哈佛大學還難進。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