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新的冷凍溶脂方式有另一個好處,就是採用震動治療。震動治療的概念其實很簡單,求美者站在一個振盪的平臺上每秒震動7到28次,使肌肉收縮起來;利用這個振盪平臺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和淋巴引流,來幫助排除那些身體內的廢物,包括冷凍溶脂後被破壞的脂肪細胞。近日,記者獲悉,經過多年自主創新經驗的積累,廣州貝伽科技在去除人體脂肪儀器的研發上取得了又一重大突破,研製出最新一代把身體多餘的脂肪減掉的儀器。有很多男男女女手腳並不是非常肥胖但偏偏就是有個小肚腩、背脊位置怎麼減都減不掉用節食或運動都不能減少的強頑脂肪。廣州科技總工程師陳德鋒向記者介紹,為了確保產品的效果及操控穩定性,他們設計了冷凍溶脂的治療系統程式:第一步在使用者需要減脂的地方畫出範圍,並用脂肪夾量度脂肪厚度;第二步在減脂範圍貼上冷凝膜,加強皮膚與溶脂儀的接觸效果;第三步把冷凍溶脂頭放在減脂範圍上,設置好治療參數。第四步啟動儀器工作;第五步治療45分鐘後完成。冷凍溶脂利用人體脂肪內的三酸甘油酯在5℃的低溫下轉化成固體,通過非侵入性冷凍能量提取裝置精確控制的冷凍能量輸送到指定的溶脂部位,有針對性地消除指定部位的脂肪細胞,指定部位的脂肪細胞在冷凍溶脂受冷達到特定的低溫後三酸甘油酯由液態轉化為固態,結晶老化後陸續死亡,通過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體內脂肪逐漸減少,從而達到局部溶脂的塑身效果。在物理除脂方法上人們一直用盡各種方法減除身體多餘部位的脂肪,如抽脂術、鐳射溶脂、強聲波爆脂法、射頻溶脂法。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