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4.體育鍛煉:鍛煉是豐乳的良方。少量調好的按摩油在手上(或者滴在胸部上),然後直接均勻的塗抹在胸部。如果沒有精油用乳液也可以。參加體育鍛煉,尤其注意鍛煉胸部肌肉,使胸大肌發達。(4)水果:蘋果、哈密瓜都有豐富的膠質,對於中醫豐胸,促進乳房豐滿有很大的助益,而最為大家所熟知的當屬木瓜了,其中又以青木瓜最為有效,因其內含豐富的木瓜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質,有助於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來食用。經期中醫豐胸,中醫豐胸的黃金期是什麼時候呢?又該如何在黃金期有效中醫豐胸呢? 用鼻吸氣,控制雙肩不上抬,充分擴展胸廓,同時上半身前傾、腹部儘量下壓;趕快來看看吧! 桂圓肉及紅棗皆可食用,趁熱飲用。中醫豐胸方式主要有按摩豐胸、運動豐胸等方式。在乳房周圍旋轉按摩,先反時針方向,順時針方向,再直到乳房皮膚微紅微熱為止,最後提拉乳頭數次,這樣能刺激整個乳房,桂圓紅棗茶,料:龍眼肉 56粒、水250cc、紅棗3粒制法:將全部材料置於鍋內,待煮沸後即可飲用。三、擴胸運動促進乳房再發育 平時注意有意識地鍛煉胸部肌肉,促進發育,比如擴胸運動、跑步、健美操、俯臥撐等鍛煉能促進胸部肌肉變得發達健美。針灸豐胸法是採用經絡學中行血補瀉針刺的方法,結合中醫豐胸特殊穴位及女性月經黃金期。《婦科玉尺》中,便有“婦女疾病中最多見的,乃乳房的疾病”的記載,中醫學上,乳房的發育,與臟腑、經絡、氣血等有密切關係,而當中受肝、胃、腎經等影響最深。調味料:胡椒粉、鹽、冰糖、酒各少許。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