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

銀行所擁有的龐大的外匯交易平臺和金融衍生業務的交易資格是其能夠設計出豐富的外匯理財產品的前提條件。外匯理財產品實質是銀行利用衍生產品交易説明客戶提高資產的收益率。這是財富管理服務中最基本、最簡單的理財內容。目前我國商業銀行的企業資產管理業務還處於起步階段。當我們有些員工懷疑公司,甚至擔心公司有一天理財會垮掉時,我就告訴大家,如果有一天我們公司垮了,我們散夥了,我們和其它公司垮臺還不一樣,我們給這個社會,這個行業,給消費者留的東西,大大超出了我們公司的產值,超出了我們公司的利潤,而且這些東西是不可磨滅的。銀行依靠自身在資訊和人才方面的優勢,以及和證券、保險、基金等金融機構的廣泛合作,為客戶提供理財規劃、投資建議、金融諮詢等一系列的理財顧問服務。幾千萬公里的太陽能科普行,幾億份的太陽能科普報,幾千次的綠色風暴,讓十幾億人知道了“太陽能”這樣的概念,形成使用太陽能的浩然聲勢,養成使用太陽能的習慣和意識,也點亮了可再生能源利用的燈…。那麼個人該怎樣進行財富管理呢?下面就為您做理財簡要介紹。 首先做好資產配置:通常資產包括現金、物業、保險、股票、基金/債券等,一般工薪家庭的配置比例大致為現金:物業:保險:股票:基金/債券=1:4:0.5:3:1.5,物業占的比重最大,其次就是股票,當然這只是一般的比率,既有收益及風險都較高的資產去爭取高回報,受風險偏好及收支狀況影響較大,也有相對穩健的資產消除後顧之憂。時間長了,也就不想再作什麼解釋,具體每個家庭都會不同。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