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詢問是否從頭皮入針?不是從頭皮入針的皆無法固定,是假冒的穴位埋線拉皮。但是恢復期短(3天),無麻醉風險、費用平價。這項技術是免開刀,無麻醉風險、沒有感染風險、沒有恢復期。其他非手術的治療,都只能稍微改善皮膚鬆垮的樣子,效果比不上無刀八爪拉皮。穴位埋線高技術性,全國會做的醫師不超過五位。微整形要慎選醫師。大多是用平滑線就當成拉皮。穴位埋線後,腸線在體內分解、軟化、液化和吸收時,對穴位產生的生理、物理及化學刺激長達20天或更長時間,從而對穴位產生一種緩慢、柔和、持久、良性的“長效針感效應”,長期發揮疏通經絡作用,達到“深納而久留之,以治頑疾”的效果。如對肺癌的胸痛止痛效果理想,對放化療反應可減輕嘔吐症狀,提高療效。2007年,在河北省衛生廳中醫藥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河北省首先於2007年在河北省批准成立了”河北省中醫藥學會中醫穴位埋線療法專業委員會”.極波拉皮治療問與答:極波拉皮與脈衝光在治療上有何分別?還可以埋線嗎?A:可以的,穴位埋線跟其它的療程作用位置不同,令人滿意的效果至少可以維持2年以上或甚至更久,維持時間的長短,研究報告指出,可能會因自然老化的速度而異。為了避免這些不必要的損失,就需要我們嚴格操作,科學操作,穴位埋線絕對不可以馬虎大意10 可食用食物:蔬菜類:以冬瓜、黃瓜、芹菜為最好;<1 >.穴位埋線正常反應:由於刺激損傷及羊腸線(異性蛋白)刺激,在1-5天內,局部可能出現紅、腫、痛、熱等無菌性炎症反應。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