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中醫豐胸首先要找到指壓點,然後以拇指內側指關節用力壓住穴道點,按照逆時針方向指壓穴位。中醫豐胸(4)雪耳燉木瓜: 材料:北杏15、木瓜1個、白木耳25克、南杏20克。注意,做時胸部要始終挺起。俯臥撐可起到鍛煉胸部肌群、豐滿乳房的作用。2、合併,以掌心及指腹包覆胸部外緣,由下往上滑動的同時,將腋下贅肉往內撥,按摩直到保養產品完全吸收,預防胸部下垂,幫助改善副乳現象。溫和調理無副作用。中醫豐胸鯽魚五味湯,用料:鯽魚500克,五味子10克。原理是通過皮膚吸收刺激腦下垂體的分泌、酵素及荷爾蒙分泌等,再通過嗅覺和科學合理的按摩手法促進豐胸精油的吸收及穴位的按摩,促進細胞體積的增大,促進乳腺管道的加長和分支來增強乳腺組織的發育並説明乳房增大,還促進著支持和塑型作用的乳房周圍的脂肪組織的發育。桂圓肉及紅棗皆可食用。兩隻手輪流輕輕在右乳下方往上方輕輕拍打30次。兩手併攏,從兩乳外側往中央輕推,重複20次。而且在中醫豐胸豐乳的同時還可增強體質,提高抗病能力,改善睡眠,使之精力充沛,提高記憶力,推遲絕經期,延緩衰老,調節月經。中醫豐胸按摩是促進乳房健美的有效方法。每天早上起床前和晚上臨睡前仰臥在床上時,不妨用雙手按摩乳房。具有中醫豐胸功效的代表中藥有:當歸、黃芪、珠山石耳、黨參、杏仁、甲片等等。所以豐胸就是運用祖國醫學原理,從補肝益腎,健脾養胃入手全面調節機體內分泌功能,使機體雌性荷爾蒙分泌水準增加,以促進乳房二次發育從而達到使乳房豐滿,堅挺的目的。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