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脫毛不留黑點點的方法

冷凝膠可以使皮膚表層降溫,使皮膚不受灼傷。鐳射腋下脫毛完成以後,醫生會幫求美者刮掉凝膠,並用清水清洗,給肌膚補水,並塗上防曬霜。堅持鍛煉,簡單的俯臥撐、擴胸運動以及雙臂上舉的運動,都可以鍛煉胸大肌,使乳房看上去更堅挺、結實和豐滿。產後瘦身越早越好,坐月子時就要開始進行走路等簡單運動,如果是順產的話第二天就可以開始,剖腹產則5天內開始。可以像孕期一樣慢慢散步行走,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做練習產後瑜伽。會在吸收了光波後,腋下脫毛於毛囊侷部產生熱效應,毛囊發生壞死,毛發就會停止生長,腋下脫毛從而達到脫毛的目的。這在醫學上稱作選擇性治療。傳統的脫毛方式主要有剃毛,使用脫毛蠟、脫毛膏等,它的主要特點是操作方法簡單、方便,缺點則是在脫毛後,毛發會很快長出來。並且這些方法對毛囊的反復刺激有可能使毛發長得更粗,或者侷部皮膚出現對化學脫毛劑的不良反應。腋下脫毛鐳射脫毛是不可能一次完成的,因為鐳射只對處於生長期的毛發有效,對處在休眠期的毛發則不起作用,必須等到休眠期的毛發又回到生長期時才能再次脫毛。但不主張正處在青春期的人選擇鐳射脫毛方式,腋下脫毛因為青春期時毛發的生長很活躍,有可能在鐳射脫毛後,還會長出新的毛發。毛前一定不要自己先把毛發剃掉,因為醫生需要根據每個人毛發的不同黑色度與毛發的粗細,來確定脫毛時所用鐳射的強度和時間。當正式脫毛前,醫生會再幫你把皮膚外的毛發剃掉,以免影響鐳射直接穿透皮膚到達毛囊。另外,腋下脫毛雖然鐳射脫毛沒有特別的季節限定,但相對涼爽的季節會更好一些。

http://www.ginza-calla.com.hk/faq.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