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無線上網-深受國內外旅客好評

而很多人在公用場所體驗不佳,一是目前提供的台灣無線上網的接入帶寬都比較窄。台灣無線上網在重要區域,各個企業、商家以及通信運營商都會進行覆蓋,一定程度上會互相乾擾。至於如何改善免費無線上網供應不足的情況,之前曾有專家提議開放一些企事業單位但這樣會產生筦理上的問題。還有人提議應該主要由電信三大運營商來積極施行,但免費的無線服務也可能對他們的傳統業務產生沖擊。公共場所免費無線上網是公共事業的一部分,免費接入越來越方便,但也會帶來問題。比如,駭客就可能在公共場所搭建免費網絡,吸引用戶使用,在用戶不知情的情況下竊取對方上網記錄,甚至銀行賬號、密碼等資訊。因此,政府對公共場所免費無線服務的統一規範和監筦,台灣無線上網顯得尤為迫切。有人提出,公共場所免費無線上網是公共事業的一部分。現在有些城市已經覆蓋了免費的無線網絡,利用這些網絡設備可以提供各種服務。他認為,要提升公共場所免費無線網絡的服務質量,最主要的還是政府的規劃和主導,也需要研究一個比較好的運營模式。要實現較好的覆蓋,在一個區域內需要有密集的佈點。台灣無線上網因為熱點質量直接影響用戶體驗,所以相應的建設成本也很高。我認為可以政府牽頭,統一規劃,聯合有資質的網絡接入服務商以及主流通信運營商,共同實現無線網絡的搭建,內部根據流量等資訊進行結算,政府給予適當補貼。而對於提供免費無線網絡服務的非主流運營商,台灣無線上網可以給他們開放一定的收益項目,利用所建網絡提供一些收費業務,來平衡網絡建設、維護和提供服務所帶來的成本。同時超薄的機身也非常美觀,外出旅行不僅便攜方便而且回頭率頗高。台灣無線上網執行在保修期內,凡屬產品本身質量引起的故障,請顧客憑已填好的保修卡正本及購機發票在全國各地授權的維修中心享受免費保修服務。

https://www.horizon-wif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