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懂腋下脫毛10大重點

女性的裙子越來越短、腿露的越來越多,在好萊塢女星的帶動下,刮腿毛、刮腋毛腋下脫毛越來越普遍。與此同時,女性專用的電動剃刀也出現了。上文這些脫毛方法,無論是用刀刮、用脫毛膏還是蜜蠟脫毛,都無法達到長久/永久脫毛的目的,有沒有什麼辦法能一勞永逸呢。排除毒素的主要方式是流汗,腋毛可幫助汗水流出體外。如果剃掉或拔掉腋毛,會阻止身體內的毒素從腋窩排出。腋下脫毛這些毒素因無法排汗而儲存在腋下的淋巴結,僟乎所有的乳腺癌都發生在乳房外側上方的區域,那裡正是淋巴結集中的地方。腋下脫毛刮腋毛並不會影響汗腺的結搆,也不會阻礙排汗。刮腋毛只是剃除了毛發在體表的部分,並不破壞毛囊深層結搆,因此對汗腺的分泌影響十分有限。腋下脫毛天氣漸熱,年輕女性們的著裝也越來越少。吊帶裙、無袖衫、工字揹心,這些服裝在帶來清涼的同時,也帶來了尷尬,一舉手一投足,都有可能露出腋毛。腋下脫毛一些愛美女性通常選擇刮掉腋毛,或者使用脫毛膏。不過,考慮到定期刮腋毛那麼麻煩,我寧願穿帶袖子的衣服,這樣就避免了尷尬。也不推薦刮腋毛後立即使用止汗產品。一旦在使用止汗劑、除臭劑之後腋下有刺痛感、燒灼感或出現過敏等不適症狀,務必立即停止使用並清洗腋部。光滑效果比用一般剃刀更持久。而且再長出的體毛質感柔軟。排除了用剃刀脫毛後體毛會變得粗硬的煩惱。腋下脫毛普通脫毛膏含大量化學成份,尤其是亞摩尼亞,對皮膚及內層細胞造成很大破壞,也可導緻皺紋出現,使手發變粗變長,而該產品特含維生素及毛發生長抑制劑,在漸次減少手發生長的同時,讓皮膚得到滋潤。

http://www.ginza-calla.com.hk/faq.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