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銀河之魂

主城是王者的徽記象徵,聖鬥士星矢雅典娜的聖域、冥王的哈迪斯城、波塞冬的海皇宮殿都是這樣的存在。對於聖鬥士軍團來說,這些主城是軍團基地最高級別的體現,是軍團的榮譽和實力象徵八判官顯然只是聖戰的第一道關卡,在他們身後,天猛星拉達曼迪斯,聖鬥士星矢天貴星米諾斯,天雄星艾亞哥斯組成的冥界三巨頭將繼續為聖鬥士們製造麻煩。更有冥界死神達拿都斯和睡神修普諾斯這兩個雙子神在極樂淨土等待聖鬥士們的挑戰。而即便這一切都已結束,最後登場的冥王將成為每個聖鬥士的噩夢。大掃除是中小學開學時每個班固定開啟的集體活動,這個活動同樣會在期末放假前開啟,遇到更愛乾淨的班主任或許會臨時開啟。乾淨整潔的學習環境對聽課效率和學習成勣的提升都有很大幫助,在聖域中也有需要及時清理的存在,而這樣的清理往往伴隨著巨大的利益。冥界大軍一直覬覦聖域在世界人聖鬥士星矢民心中的地位,妄圖摧毀聖域成為整個世界的新主宰。他們委身於各大副本洞穴之中,伺機發動反擊。可是艾利斯不單單只想要打倒雅典娜,她想讓雅典娜看著自己的聖鬥士們在自己的眼前一一倒下,讓雅典娜感到絕望與悲傷,利用已經失去生命的僵屍聖鬥士向雅典娜的守衛者們挑釁。星矢、紫龍、冰河、阿瞬以及阿瞬的哥哥一輝,為了捄回沙織並且將繪梨衣的肉體和靈魂奪回,與僵屍聖鬥士們展開了生死搏鬥。舞臺劇歌手演員鎌苅健太扮演主人公星矢,富田麻帆扮演沙織,阿部直生扮演冰河,聖鬥士星矢湯澤倖一郎扮演邪神艾利斯。一對一的較量固然能提升聖鬥士們單兵作戰能力。但一旦冥界大門敞開,聖鬥士星矢千軍萬馬殺進聖域,單兵作戰能力就變得已不那麼重要,需要經過多人戰的洗禮方可更上一層樓。同時女神瞭解到廣大聖鬥士們侷限在自己所在服務器內,聖鬥士星矢不能夠完全發揮自己的實力。

http://p-bandai.hk/chara/c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