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除皺方法

隨著科技的進步,微整形的美容項目是越來越重視,尤其是去皺、美白等整形項目更是隨處可見。拉皮除皺針實際就是肉毒素,可以作用於膽鹼能運動神經的末梢,干擾乙醯膽鹼從運動神經末梢的釋放,拉皮使肌肉鬆弛以達到除皺的目的。毀滅的文明必須經過你的觸摸然後得以保存,在一個晦暗的時代,是唯一的靈魂。孕媽們戰勝妊娠紋,孕育生命是女人神聖而偉大的使命,然而妊娠紋的出現總是會給喜悅中的新媽媽們帶來困擾。皮膚上出現的紅色、粉紅色或紫色的條紋不但嚴重影響美觀,還給她們帶來很大的精神壓力。安全、舒適、有效的去除妊娠紋的方法,據研究,妊娠紋的發生率高達五到九成,拉皮深藍熱塑射頻和傳統的射頻不同的是,再皮下特定深度產生40.68赫茲的射頻場,高速旋轉震動,從而使組織快速加熱,拉皮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增生重組,達到收緊皮膚,重塑形體的效果。被作用的膠原蛋白不斷釋放生長因數及膠原層不斷更新,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不斷改善;患者主觀感覺皮膚沒有之前那麼緊實,但不斷感到皮膚較之前的變化。不用忍受痛苦來換取美容的效果,既可見即刻的效果,也有長期的效果,可以選用單極和雙極聯合治療,避免了不可知的麻醉意外的風險,作為突破安全度、舒適度、速度的臨床結果,以最小的風險的傷害和不適換取最大最確切的效果的治療方式,因而在全世界都得到了非常廣氾的應用。有皺紋的臉真的太難看了,我打算去做除皺手術了,冰電波拉皮除皺方法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膠原再生兩大功能,不僅效果明顯,而且效果立竿見影,在熱能達45度到60度時,會自然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即刻感受到上提、緊實的拉皮效果,可以維持很久。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2/index.php?id=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