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公聖鬥士星矢

以主人公聖鬥士星矢為首的青銅聖斗士們為了守護女神雅典娜,闖入了由十二位黃金聖斗士把守的聖域。相對於原作中以濃墨重筆的篇幅介紹青銅聖斗士與黃金聖斗士間的死斗,本作則更傾向於為觀眾展示五位青銅聖斗士以及雅典娜之間的羈絆。聖鬥士星矢股全新而未知的黑暗勢力在宇宙中攪風攪雨,而聖域也因此面臨著新的威脅。女神雅典娜耗損神力佔星預警,發現僅僅依靠噹前的聖斗士軍團無法安然渡過此次浩劫。雅典娜降下神諭,解封古老的聖斗士力量,為聖域的聖斗士軍團補充新尟血液。雅典娜將目光投向了一位剛剛從地獄掃來的男子——天琴座奧路菲。傳說中他擁有著凌駕於黃金聖斗士之上的實力,能夠彈奏連諸神都為之心動的樂曲,聖鬥士星矢聽到的人會被喚醒前世記憶,覺醒前世遺留的強大力量,成為天琴座征戰過程中的強大助力。全部進程的服務器在本周將有資格參加宇宙爭霸賽。聖鬥士星矢五老峰上,春麗的祈禱聲就不曾斷絕!縱使春麗有滿心不捨,也絕不用那柔情牽絆紫龍向前的腳步,一切只為讓他無牽無掛踏往征程,去綻放他想要的光輝!你的身旁,你是否總是因為太過奔忙,而無暇太多顧及那個一直為你默默守護的人呢?你的抉擇,總聖鬥士星矢。你的夢想,總有與你一起堅守。與其心中思忖,不如對表白你的感動,讓明白你並未辜負深情的守望!馬上參與活動,為愛著你的戀人、親人、朋友贏得一份情人節的珍貴禮物吧!進入戰場後,玩傢被隨機分配到紅方或藍方,聖鬥士星矢每方有7個英雄供玩傢選擇變身,進入英雄前方的光圈會變身並傳入戰場。玩傢的目的是摧毀敵方的防御塔,並最終摧毀敵方堡壘獲得戰場勝利。防御塔會逐層開放,噹前方的防御塔沒有被摧毀時,後方的防御塔處於無敵狀態。

http://p-bandai.hk/chara/c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