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脫毛絲柔光滑

本品融入天然蘆薈精華,含有豐富的蘆薈大黃素、蘆薈大黃素甙,性能特別柔和,不刺激肌膚,能夠快速軟化體毛與根部的接觸部分,脫毛的同時有效修復皮膚表層肌膚。兼有脫毛、護膚雙重作用,不傷毛孔,令你的腋下脫毛倍顯絲柔光滑有彈性。適用於腋下、腿、手臂及比基尼部位。腋下脫毛,一舉手一投足,都有可能露出腋毛。一些愛美女性通常選擇刮掉腋毛,或者使用脫毛膏。我在微博上也看到過一些關於刮腋毛不好的說法,但都是些猜測,沒什麼科學證據。我會繼續刮腋毛,我認為這是女孩子著裝的禮儀。刀片、剪刀不僅不能將女孩子多餘的體毛除乾淨,腋下脫毛如果使用其他人的刀具,很容易傳染肝炎、愛滋病等相關疾病;而蜜蠟脫毛的缺點是較為疼痛,溫度過高時還很容易燙傷表皮,並且脫後不久毛髮又會重新長出來;此外,含有不明化學成分的脫毛膏更不能隨意使用,因為那些不明化學成分一旦被皮膚汗腺吸收進入人體,就會直接威脅到身體健康。腋下脫毛採用法國先進技術研究的獨特配方,性質溫和,不傷皮膚,具有脫毛護膚的雙重功效。脫毛效果迅速,用後肌膚柔嫩光滑、自然美白。用完之後發覺好大驚喜!腋下脫毛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要淋濕需要脫毛的部位溫和去除腋毛、臂毛、腿毛,堅持使用,新長出來的毛髮會變的細柔。腋下脫毛,經過最新科學研究及試驗而成,性質溫和,不刺激肌膚。敏感肌膚同樣適用!脫毛效果自然,迅速持久利用其物理性能將毛連根去除。新配方的除毛液深入毛囊,阻止與分解毛囊吸收營養,從而令毛囊枯萎,使毛囊由粗大而變細小。採用天然蘆薈保濕精華劑和水解絲蛋白配合而成,性質溫和,具有保護肌膚表層細胞的功能,保持肌膚柔嫩光滑。

http://www.ginza-calla.com.hk/faq.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