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课程学生

中医学专业中医课程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级中医院、中医科研机构及各级综合性医院等部门从事中医临床医疗工作和科学研究工作。就业岗位:美容师、中医师、中医科医生、中医课程中医医生、中医医师、美容导师、中医、中医科、中医科医师、医药销售代表、中医理疗师、护士等。并明确录取建议;同时研究生学院向考生所在单位函调本人现实表现等材料,全面审查其政治情况。对同等学力人员要严格复试,并加强对所报考专业本科主干课程和实验技能的考查,按本科教学大纲的要求加试与初试科目不同的两门本科主干课程,中医课程考试时间每门为2小时,试卷满分为100分。考试由研究生学院组织专人负责进行。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在传授传统中医学理论的同时,加强对西方现代医学新成就、新技术的学习,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顺应中医药进入世界医疗主流体系的趋势,以培养适应社会需要和医药卫生事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中医课程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建设和医药信息化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医药学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及基本技能、中医课程具备利用信息技术进行医药科学研究的基础能力、能从事医药领域信息系统的开发、维护、测评的软件工程技术人才。医学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可从事生物医学信息工程、医学仪器设备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其它电子、计算机、信息、生物等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医课程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商检等部门。此外,医学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还可以在政府医药卫生部门,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社会医药相关事业机构、医药软件开发企业、研究机构、医药企业等部门求职。

http://ci.ntu.edu.sg/chi/Programmes/Pages/Detail.aspx?event=ef4f1e54-9155-486c-a64c-d1e34c62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