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最新的潮流

學生不可忽視學校所處地理位置帶來的機會,例如想學習設計類專業的學生,最好申請如紐約、倫敦等這類大城市,因為英國留學有最新的潮流、最多的名人展覽、最豐富的資源。英國留學作品集的優劣往往是決定申請成功與否最關鍵的一步。國外藝術院校更注重申請人對藝術的熱愛及藝術天分、創意能力等主觀因素,要看到學生對生活的哪些方面有觀察,因此作品需釋放出自己的創作理念,一定要獨具匠心。比如美國院校對申請者的要求體現在作品集要表現本人的創意和可塑造的潛力,即使申請藝術類院校者的技巧不是很完美,英國留學但能體現出獨特創意的學生還是非常受校方青睞的。要報考服裝設計專業,不是要求學生設計一套服裝。學生可以其他作品來表達自己對色彩的認識,也可用攝影作品來傳達自己的藝術語言。英國留學另外,有條件的學生,儘量選擇出國讀本科,而不是碩士,因為碩士的作品集要求更高。國外很多學生大二、大三已獨立完成了不錯的大型設計項目,可以媲美中國學生的大四畢業設計,如果這些學生同樣申請名校藝術方向的碩士,與中國學生一同競爭,中國學生的優勢不明顯,申請難度因此增加。首先要讓孩子告別啞巴英語,具備海外高中和大學學習所必需的聽說讀寫能力,縮短語言適應期,樹立自信,英國留學學習名列前茅。其實,在學習過程中英孚重視培養學生們的21世紀綜合能力,英國留學包括:領導力、創造力、自主性、批判性思維、全球視野和意識、解決問題能力、說服力、同理心換位思考、自我認知、主觀能動性和演講技巧這十大軟能力。上述情況看似矛盾,但教育出口產業效益更高可能因為大量留學生在接受預科教育及高等教育,此外,還有可能是因為費用的增長。

 

http://www.aecl.com.hk/?q=uk/%E5%AD%B8%E8%B2%BB%E5%8F%8A%E7%94%9F%E6%B4%BB%E8%B2%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