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睫毛保持頭發的特性

正常的頭皮平均包含了9萬-14萬根發展成熟的頭發和更多的小絨毛及不可察覺的毛發。頭發的生長和替換是呈周期性的,正常頭發的生長周期可分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個階段,在生長期,頭發從毛囊基部長出,並能連續生長2-4年,直至完全長成,接著是退行期,為2-4周,在此期間頭發停止積極的增生。最後是休止期,約持續3個月,之後頭發開始。然後一根新的頭發又開始生長、重復另一個生長周期。移植後的植睫毛將會保持頭發的特性,不斷的生長,所以須進行周期性地修整。粗厚型的刷頭用於打造濃厚的睫毛,這款睫毛膏主打濃密,只要薄薄的一層就能讓你的睫毛顯得極為豐厚,植睫毛而且非常卷曲,不會有蒼蠅腿的現象。涂內眼角時刷頭朝向臉部內側,涂中間睫毛時朝向上方,涂眼尾時朝向外側,為了使刷頭移動請嘗試變換角度涂刷。記得涂的時候要想像如何才能讓眼睛看起來變大喔!植睫毛我們還能靠後天植眉!希望植眉的技朮能夠更加普及!但現在國內還木有植眉毛的技朮,植睫毛所以我們還是靠畫眉來美眉吧!如果要將眉色畫深、突出帥氣妝傚,深眉者不要將眉毛畫得過平,避免五官顯得平板。配合眼睛的形狀略處理成仰眉更利於氣勢的強化,植睫毛對鼻側影以及顴骨修容還能產生連帶提升傚果。還有,睫毛膏未乾,眼皮容易沾到睫毛膏,所以上方睫毛膏乾掉之後,從下方涂上睫毛膏使睫毛變翹。若是不小心眼皮沾上睫毛膏,只要用棉花棒沾點乳液,植睫毛輕輕擦拭就會卸掉了!調整臉部比例。人們對陌生人或多或少都有些戒心,而長睫毛讓眼睛顯得更大,這樣臉部的比例看起來更接近嬰兒,不僅顯得安全、沒有威脅性,而且無辜、柔弱,讓人想要接近和保護。

http://aquaeria.asia/zh/lesson/eyelashle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