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租wifi活動

未來,隨著越來越多企業加入到租wifi的生態體係中,用戶使用平安流量將變得更方便更快捷,這將大幅提升他們獲取移動互聯網服務的頻率和積極性,而對合作方來講,他們也將分享到巨大的流量紅利,並實現產品特性與用戶場景的深度融合,對移動互聯網發展將產生重要的價值和意義。雖然WiFi應用被視為巨大的流量入口,但一直被商業模式和變現困難等問題困擾。要滿足這些電信級的服務,電信領域的資源分配方式、協議方式以及設備實現方式,有著和租wifi模式截然不同的價值取向,可以看到的方案中,如何保障廣域覆蓋、高速移動下使用、無縫切換都是核心內容。再有,流量的特點對連續性、小區切換的要求也遠沒有語音高,用戶可以忍受電梯裏、地下車庫裏沒有網絡,只要回到有網絡的地方,那些沒接收到的微信可以看到就行。這些使用行為的變化,讓用戶對價格的敏感度比對網絡的敏感度更高,這恰恰讓租wifi們在流量時代獲得了優勢。在這些場所中部署,僟乎就是一個硬體和固定寬帶網絡的成本,攤分到流量來說接近於成本。不過現實困難依舊存在,免費租wifi的成本很高,而用戶停留的時間又較短,單一的盈利模式導緻用戶體驗被弱化、忽視了上的應用、忽略了與運營商的合作、缺少相互間的竟合,單純依靠廣告的收入,用戶缺少長期穩定的發展。通過這一合作模式,租wifi不僅可以讓更多用戶享受到廉價流量的實惠,同時也能搆建起完善的生態係統。在移動互聯網時代,用戶場景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只有通過不斷豐富用戶場景,孫子竟是因為奶奶傢沒有WiFi和智慧手機才能為用戶提供完善、一體化的服務,這一點在租wifi海量的熱點上有所體現。

https://www.horizon-wif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