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睫毛價格

令眼睫如羽毛般濃密豐盈,卷翹纖長,植睫毛價格,令你愛不釋手,而他一見傾心!無脫落或暈染,用溫水即可輕鬆卸載。使睫毛液在刷塗時可輕鬆拉長睫毛。本款睫毛液的柔軟、糖稀狀配方具有良好的延展性,植睫毛允許按個人需要打造妝容,達到令每根睫毛都細緻分明並完美定向的效果。讓睫毛更加細緻分明,讓眼睛更大更分明,盡顯俏麗、純真。只需用溫水浸泡化妝棉,輕輕按摩睫毛,植睫毛無需拉拽即可卸載睫毛膏。擁有如羽毛般豐盈的美麗睫毛,從未如此簡單。這些都具有很高的難度指數,其實往往只需要多一步哦!用手指橫著壓住睫毛的底部,壓10秒鐘,利用手指的壓力就會讓睫毛更上翹,更立體!用來對付結塊的睫毛啦。植睫毛其相當於一把不會破壞睫毛妝效的睫毛梳,不僅能刷開結塊的睫毛膏,還能增加睫毛的卷翹度,兩全其美。濃密豐盈效果的睫毛膏,這同濕發造型的性感原理有點相似哦!凝膠配方能融入更多極微小的色素顆粒,全新鋪水泥理念,刷出鏡面感光質感,植睫毛打造神秘性感的迷人眼妝!摩洛哥堅果油等保養成分,上妝同時修護睫毛。淬煉天然睫毛滋養精華,數周內改善睫毛長度和濃密度。由根至尖滑刷每一根睫毛,精准提拉眼尾睫毛的上揚誘惑角度。不一定需要誇張的粗眼線,巧妙運用眼影和睫毛膏也可以做到。植睫毛運用眼影和睫毛膏就能完成完美蛻變。再運用睫毛膏來增加眼睛的立體感,使眼部妝容更有分量。整體妝容自然清新,非常適合作為日常妝容。不經意間放大雙眼,眼妝效果會更加自然。另外再在下眼瞼塗抹眼影,令眼部整體立體感UP。若是結塊的話會令睫毛看似粗短,弧度也極易消失,因此一定要仔細梳順。在這基礎上塗抹長效持久的睫毛膏。

 

http://aquaeria.asia/zh/lesson/eyelashle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