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睫毛方式

讓睫毛變得豐盈有光澤;植睫毛方式,同時還可以在上睫毛膏之前為睫毛穿上一層保護衣,打好基礎。為了考驗這款睫毛膏的功力,就容易打亂第一次已經固定好了的方向,讓睫毛看起來雜亂無章,失去美感。植睫毛沒有出現暈染的情況,同時,睫毛的卷翹程度維持得很好,跟剛刷上去的時候感覺一致。使用眼唇卸妝液輕敷約五秒後用溫水沖洗,發現睫毛上一點殘留都沒有。極致誘惑,植睫毛獨特的刷頭設計,六角錐形精准刷頭,24小時乾淨美睫,溫水輕鬆卸,不傷害睫毛。考慮用少許珠光粉在內眼角處提亮,或者塗在眼瞼,這樣可以讓眼睛看起來很深邃迷人。讓你的臉看起來更小,而且完全不會有雙下巴的困擾!對著鏡子多加練習,植睫毛或者讓你的朋友幫你把關。相信我,這是明星們的入門必修課!輕盈彈力纖長配方,植睫毛膏體極度輕盈,完美附著睫毛,24小時持久妝效。尼龍材質和精巧圓錐形刷頭,360度無死角,面面俱到,只需輕輕一掃,睫毛瞬間從根部被提拉,美目自然擴大延展,防水防暈染滋養配方,妝效持續一整天。適用於任何場合活動,植睫毛這款睫毛膏無懼於潮濕的天氣、熱帶氣候、游泳、甚至是淚水的考驗。滿足女士們希望擁有自然清透的睫毛妝容,從而告別睫毛暈染、粘連、結塊的困擾,為此植村秀開發了一款能夠使睫毛一整天持久、自然、卷翹的睫毛膏。著名的睫毛夾以及革命性的假睫毛又使其廣獲好評,如今,她又基於睫毛的大量專業研究,打開了又一扇通向前所未有的美麗睫毛的美睫之門。經過專門挑選的護理成分,旨在打造最完美的睫毛。讓美麗的睫毛為你所見!使您的睫毛看上去兼具自然明晰與迷人卷翹。哪怕從極遠處看去妝容都自然清透,睫毛根根分明。

 

http://aquaeria.asia/zh/lesson/eyelashle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