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位的抽脂

而那些神經、血管分佈密集的部位則需慎重。同時,應避免一次性進行過多部位的抽脂,以免增大手術風嶮。抽脂常見部位有,腰腹部、臀部、大腿、小腿、面頰部、背部、上臂部等多個部位。人的皮膚彈性度不夠,不利於術後恢復,不適合做手術。因引起的死亡率約為五萬分之一,這跟醫生的經驗及醫院資質有很大的關係。具備合格資質的整形外科醫師進行手術,將手術風嶮降到最低。即使你體重合乎標準,但也有可能出現體內脂肪過高未能達到標準的情況,進而決定何種手術適合你!有些醫師主推某種手術並非不好!只因他只對一種手術方式熟悉,經驗對你才是真正有幫助的,勿因少數醫師以低價而考慮採取手術!現在很多非整形外科醫師買了儀器就抽起脂來,真是讓人捏把冷汗!使用新儀器也不會有多大成效但是有很好的經驗及技巧加上好儀器當然有加分效果!以避免抽脂過程中受到細菌感染。此外,每次時間最好不要超過4-6小時,而量也不要超過4000-6000西西。日後個人的生活及飲食習慣。如不妥善處裡的話,不僅要麻醉、開刀,還要術後恢復。下面就讓專家告訴我們抽脂不得不知道的5個秘密吧!膨脹液主要是由碳酸氫鈉、鹽水和麻藥等構成,它能減少手術出血量,並讓皮下脂肪與一些組織分離開,方便抽脂。因為量越多,手術風嶮越大。這些部位脂肪不多,不易塑型,如果技術不過硬,容易不平整。抽脂手術會干擾其體內的正常脂肪發育。與醫生的經驗、資質關係很大。手術時會儘量避開,從而防止事故的發生。正規的醫院機構進行手術,讓手術風嶮降到最低。消毒液的刺激也可能使手術部位出現紅腫熱痛,不觸及就不會再感覺疼痛。術後醫生會開一些止痛藥物,但切勿私自用藥。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index.php?id=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