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脂肪隆乳手術

乳房的脂肪肉瘤非常罕見,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每次大約提升一到兩個罩杯,若一次植入過多脂肪,脂肪便容易壞死。目前尚未聽聞有脂肪移植隆乳以後出現脂肪肉瘤的病例報導。從臨床的報導上來看,脂肪移植沒有增加乳腺癌的復發。也沒有任何臨床病例的大宗報導來證明脂肪移植會增加患者乳腺癌的患病僟率。將脂肪注射到胸部內的脂肪區域,所以對乳腺本身也是沒什麼影響的。由於注射不均,某一個點上聚集太多脂肪顆粒形成包裹,也會出現硬結情況。只有完全不會操作這個手術的醫生操作才會出現這個問題。但是手術做的再成功脂肪也不可能100%的成活,會有百分之20-80的脂肪吸收。不建議做脂肪移植手術,如果患有乳腺疾病的也不建議做脂肪移植,檢測的手段有很多種,比如乳腺B超、核磁共振或乳腺鉬靶檢查,儀器設備的好壞也會決定術後豐胸效果。若求美者在乎抽脂塑身效果,多注意抽脂儀器與設備完整程度。事實上卻以傳統抽脂設備魚目混珠,於針對脂肪細胞作用,周邊血管、組織較不會受到波及,同時應該瞭解術後是否也有其他説明恢復的儀器可供使用。並非一次手術就能達到效果,求美者千萬不要受騙上當。如果使用富含濃縮類幹細胞脂肪,可提升脂肪細胞存活率,術後效果可能較為理想。如果可以搭配中西醫術後止痛療程,如有自體免疫疾病、凝血功能異常、心肺功能極差的求美者都不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令隆乳用矽膠嚴重短缺。部分女性被迫轉用不合呎寸或品質欠佳的矽膠,甚至不惜從黑市購買來歷不明的產品。有整容醫生稱不少住在貧民窟的女性也會要求隆乳,只為要比其他人更漂亮。胸部整形,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那是一項改變人們胸部大小,以及胸部輪廓的手術,那自體脂肪隆乳能保持多久呢?好的護理能使自體脂肪隆胸恢復得更好,也能使隆胸效果更持久。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