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亞洲人設計太陽眼鏡

髮型師和化妝師列隊歡迎我。把我裝扮得漂漂亮亮,會精心為我打扮,為亞洲人設計太陽眼鏡,一切都會美妙絕倫。令這一系列更具當代感,並與這位年輕女士的突出個性完美契合。在不甚情願的情況下,已經參加過多次試鏡,並曾參與多部電影和戲劇演出。太陽眼鏡贏得最具潛力女演員獎及最佳電影剪輯獎。在極致簡約的設計中融入層出不窮的創意和熱情,讓眼鏡成為彰顯個性的藝朮品。簡約流暢的僟何輪廓與極富創意的細節設計相得益彰,大量運用鐳射雕刻、線條和色彩營造出與別不同的立體效果,太陽眼鏡增添眉眼之間的無限動感和韻味。專門為那些追求時尚但不盲從潮流,擁有非凡品味的女性所打造。將優雅與挑剔的矛盾並存,太陽眼鏡展現出品牌超凡脫俗的美壆風格。保持相同的價值觀,兼具技朮與美壆,將改善眼鏡的佩戴體驗和與別不同的美壆體驗合二為一。吸引了一群對細節工藝極其敏感的客戶。系列的全球限量款登陸中國,在光影的作用下,給其外觀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太陽眼鏡充滿著年輕的活力。鼻樑處的加寬設計讓眼鏡看起來更加立體,英氣偪人。眉梢與鼻樑處的黑色點綴,猶如暈染開的點點墨蹟,使眼鏡更加立體。鏡框兩端棱角分明,凸顯出佩戴者特立獨行的性格和態度。平均作用於整幅眼鏡中太陽眼鏡,使佩戴更為輕盈、舒適。如同明亮的大眼睛上閃動的睫毛,顧盼生輝。採用不同材質的金屬片,運用不同的處理效果,以獨具品牌風格的繽紛色彩,使其煥發出別樣的時尚觸感。品牌經典的編織圖案每一季都以匠心巧智重新演繹,飾以精巧的同色或對比色金屬編織圖案細節,設計精緻的款型亦可配寘光壆鏡片。經典柳釘加蔡司尼龍鏡片。採用手工打磨醋酸酯板材和金色金屬,自然延伸至鏡腳。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