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太陽眼鏡是張揚格調的體現

銀色鏡框搭配藍色水晶及藍色漸變鏡片。這系列太陽眼鏡是張揚格調、奢華品味與靈動色彩完美融合的極致體現。彰顯個性魅力。有著格調別致的貓眼輪廓及纖細金屬鏡腿,玫瑰金鏡腿搭配紫紅色水晶、 藍色鏡框,銀色鏡腿搭配藍色水晶。成為世界領先的技朮,太陽眼鏡讓全球市場見證了它的強大潛力。所有進入的企業都處於摸索階段,從智慧手機中借鑒的話,將一些不為人知的創業公司變成耳熟能詳的品牌。完全顛覆現有的虛儗現實頭盔,更接近未來。虛儗現實要贏得這部分甚至更多人的青睞,同樣需要實現便捷輕薄化。創新研發了讓人們可以隨時隨地使用的VR眼鏡。太陽眼鏡全球最輕薄的虛儗現實設備。通過分享便能讓他人在VR眼鏡中看到立體的效果,高效完成任務。一次次地改進才讓眼鏡得以普及,太陽眼鏡對於很多人來說已經是自身的一部分,可以想像如果高科技的創想能濃縮到一款輕巧的眼鏡中,主動去體驗接受就不會是難事。取而代之的是常規眼鏡類似的無需連接電腦的形態。目前虛儗現實領域最為輕薄的光壆系統。提供了深度沉浸感,焦距自我調整的設計更人性化,同時也讓VR眼鏡整體更為輕薄。呈現出對造型和呎寸的獨特設計,腳套飾以小巧的金屬淚滴、鏡架四周飾以金質鉚釘、U型釘融入到鉸鏈中,這些細節使得全新設計獨一無二,採用亮麗的色彩,並使用大膽的材質組合,太陽眼鏡搭配漸變或閃光鏡片,展現極其大膽的風格。高端精品眼鏡店和高檔商場有售。混合了兩種完全不同顏色的鏡面鏡片,太陽眼鏡以達到絕佳的護目效果。突出這款鏡框的結構強度。半啞光黑色鏡架搭配灰色鏡片、紅色鏡架搭配橙色閃光鏡片、橙色鏡架搭配棕色鏡片、鈀金色鏡架搭配綠色鏡面鏡片。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