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錠額外添加維生素

在表皮層促進透明質酸的合成,充實、飹滿角質層,葡萄糖胺錠額外添加維生素D與維生素K,增加膠原蛋白纖維的緊實度和彈性,從內部持續修復現有的皺紋。通過提升纖維母細胞長壽基因的活性,從而根本消除未來皺紋形成的可能性,實現預老功效。維生素C及其衍生物、煙醯胺、熊果甘、果酸。穩定性比維生素C好,刺激性也更小。葡萄糖胺其美白機理主要是還原氧化性黑素為無色的還原性黑素,同時也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説明膠原蛋白形成三螺旋結構。可以迅速穿過角質層。促進真皮膠原蛋白和調節真皮中黏多糖的含量,減少皺紋;通過減少油脂的分泌,葡萄糖胺減小毛孔使皮膚紋理細膩光滑。熊果甘分子結構屬於對苯二酚衍生物,其中可能的雜質成分就是對苯二酚。自甘蔗中提煉的甘醇酸是果酸中分子量最小的一種,葡萄糖胺容易穿透皮膚,因此得到廣泛應用。果酸對色素沉著有較好的效果,可以使色素沉著變淡、斑痕變淺。果酸還能夠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表達,葡萄糖胺具有一定的抗皺作用。完善的皮膚屏障作用,不但可能有助於美白,也有助於對抗皮膚鬆弛。確實可減少色素沉著而形成的斑點。與葡糖醛酸為透明質酸的單體,也是甲殼素的聚合單體。和煙醯胺協同作用能夠減少局部色素沉著。葡萄糖胺仍然具有明顯的祛斑作用。在應用過程中,有些藥物會與糖皮質激素類藥物相互作用,在使用時應注意。糖皮質激素與這些排鉀利尿藥聯用,可導致嚴重的低血鉀,並且糖皮質激素的水鈉瀦留作用會減弱利尿藥物的利尿效應。抗真菌藥物會抑制肝藥酶對糖皮質激素在肝臟中的代謝,還有可能使內源性腎上腺皮質功能受到抑制,出現不良反應。使糖皮質激素類藥物藥效降低。抑制糖皮質激素在肝臟中的代謝。此外,糖皮質激素可使甲硝唑從體內排泄加快,與肝藥酶有關。與對氨基乙芬合用,可增加對肝臟的毒性。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