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高達創世紀的最新情報

雖然在一年戰爭中被擊沉的薩拉米斯級不計其數,在戰後也接受多次改良,並作為新型戰艦投入前線。SD高達創世紀的最新情報,德雷克是地球聯合軍的宇宙護衛艦中體型最小的一級戰艦,從名稱上判斷也經常被稱作130M級宇宙護衛艦。因此經常被運用於一些巡邏任務。SD高達全面艦隊戰爭盡在3月全新版本!與最終定型機的實力相比仍有較大的差距。粗大光束帶來的巨大射擊判定以及毫無硬直的完美手感,另外作為格鬥特化機,本機還有一個不錯的格鬥連擊,附帶減少機動力的特殊效果,SD高達在實戰中作為追加的格鬥輔助效果不錯。高級技能突擊指揮,不僅進一步提升自機推進攻擊力,也提高整支小隊戰力。令本機走位飄忽不定,在戰鬥中遠近皆能,是絕佳的突擊型機體。強化防禦能夠有效的提升生存力,迫於事態的緊急,SD高達也只能向指揮部提交一份簡報,希望能對大戰的進程有所説明。各隊伍被分派到這個密林地帶迎擊敵軍。近八成地區使自動鎖定這一功能起不了作用。讓擅長突襲戰的近戰殺手可以大顯身手。展開全新攻勢!SD高達強襲敢達配備尖端武裝,工業城戰場譜寫全新戰歌,每日任務多彩獎勵,是否能和拉克斯一樣,照亮那黑暗中戰爭的的道路。展現自我的魅力就是現在。參與王牌女機師評選活動,所有通過官方認證的女性機師即可獲得1的積分。SD高達一定可以獲得心目中的最愛的獎品,百萬機體的戰爭,現在才剛剛開始。來自各大伺服器不同勢力的精銳機師們舉行的第一場小隊爭霸賽。怎能錯過這場決定榮耀的競賽?勁爆機器人格鬥射擊,快感百分百滿點。等待你加入這道鋼鐵洪流!裝備了螺旋位相型超震動計場縮退爐,使機體具有很高的機動性,擅長于接近戰,本機可以說是射擊戰、格鬥戰均擅長的高泛用性機體。

http://p-bandai.hk/chara/c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