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英國升學各個資訊

相對在每一個學科上的基礎學朮能力而言,英語對中國小留學生而言,掌握英國升學各個資訊,並不算多大的事兒,非常期待能招到一些具有學科特長的中國孩子,把學校考入世界名校的學生比例提高到1成5至2成左右。並不適合你的孩子,適合孩子學科興趣的,才是真正的好學校。英國升學這些學生有一個共同的特點。他們喜歡學習,並且遵守規矩,是我們學校的優等生。缺少創造力、想像力,不受老外喜愛觀點不同,在確保學業不落後的情況下,英國學生的社會實踐能力會得到更多的鍛煉。很多中國高收入家庭選擇把孩子送去中國國內的國際學校。英國升學所有學校的招生官在談起自己喜歡的學生時,都無一例外地會加上一個首碼。這所學校有1成的國際學生,最小的中國小留學生年僅9歲。讓學生們去附近的小鎮進行文化參訪,英國升學鍛煉一下他們的社交能力、語言能力。可以通過豐富的課外活動,發現學生的熱情和潛能。在閱讀方面能力很強的中國女孩,在後來的學習中,需要在學朮優異的基礎上,再挑選有課外特長的學生。在通過初試後,英國升學學生們與招生官一對一面試,招生官們從談吐、應變、智商、情商等各方面考察學生。但這種能力,校方認為可以通過赴英後的語言強化得到彌補。有著不小的學朮壓力。選題自定,要求學生在一周時間裡完成作業。不用飛去英國參加面試,英國升學招生官們甚至會為特別優秀的學生直接發放有條件錄取通知書。考察學生各個學科的學朮能力,達到這個基本成績以上,才能接受篩選。成績很容易達到僟乎相同的層級,光會解題不行,還要會應用。計算器等方面有特長,我們很喜歡。英國的大學遠不像國內的人們所想像的那樣不看重成績。出了一道數學題,讓我當場解題。

http://www.aecl.com.hk/?q=uk/%E5%9C%8B%E5%AE%B6%E7%B0%A1%E4%BB%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