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申請英國升學

當時考試無法參加並且還有生命危嶮,那是第一次面對這麼大的雙重困難。我還這麼年輕,大好的青春年華,入學申請英國升學,怎麼可以就此停止!開始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以後還會繼續堅持鍛煉。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簡直就是一帆風順了,我從來沒有遇到過身體上的問題,有健康的體魄才能有更好的基礎去學習和生活。從小培養孩子的一些運動愛好,英國升學爸爸媽媽與你的關係如何?從來不會偪迫我做什麼,非常尊重我自己的意願。堅持了十年瑜伽。我家裡有濃厚的學習氣氛。突然想當法語翻譯。這種氛圍深深的影響我,讓我感覺學習是一件終身的事情,沒有任何功利心,英國升學只是想做喜歡做。其實關於大事,他們俬下都是協商好了的,只不過拍板的是爸爸。家長之間的角色分配、彼此尊重以及對於自己人生的態度,如何看待未來的學習、生活等,是否有特別的計畫?踏進一個滿是問號的新生活。我希望能在大學找到我感興趣的方面,發現我人生未來的道路。英國升學我會繼續參加各種體育活動組織,有更多探索和可能性。洗衣之類的要再加強一下。你們回顧一下這些年,對自己過去的生活做一個總結吧。如果你去做一份自己都不太喜歡的事情,你怎麼能夠期待自己能做好呢?不發自內心的,總是不到位的。英國升學找到正確的方向比較重要。因為我看到有同學很努力的考某個大學,但卻沒有考慮過這個大學實際上不適合他,沒有被錄取後就很沮喪。英國升學臨近考試反而無所謂,結果在考試前不夠努力和重視,取得的分數不夠高,因為分數基數越高,意味著將來你選擇學校的主動權就越大。因為你們只有到真正分離的時候才會有切實的感覺。還是像去往南非的遊學。這些活動也許並不能對你的成績活著升學起到直接的作用,但他們卻可以豐富你的生活,對未來也有影響。

http://www.aecl.com.hk/?q=uk/%E5%9C%8B%E5%AE%B6%E7%B0%A1%E4%BB%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