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首購平均預算

註定這個房企做不了工改工。工改工要求放棄必須改變思路,擯棄此前一錘子買賣的利益導向,一定要強化運營,房地產首購平均預算,即使不賺錢,也要打造團隊。只有運用十年磨一劍的眼光,用一種更高的全域思維,才能做好工改工。因為企業有很多東西可以外包出去,這樣一來,既留住企業,也可以大大緩解深圳的產業空心化。稅賦高低和採用評估值徵收並不存在直接因果關係,影響稅賦的重要因素除了稅基還有稅率。換言之,房地產首購按評估值徵收也並不意味著會採用歐美國家2%-4%的稅率徵收。現在只是在報紙上再發佈一次。不算加碼,不算新政。已經試點房產稅的上海和重慶,其對房價、居民購房意願的影響也微乎其微。房地產稅的推進要以立法為前提,房地產首購預計到2020年會有很多實質性的徵收措施出現。這個時間表目前來看,完成壓力不會太大。勢必會督促相關部門加快推進房地產稅的改革。這也意味著房產稅其實是房地產稅的一個組成部分。短期也很難落地。房地產首購基於房屋的原值和現有價值,以及考慮到房地產市場所處的環境、周邊同類房產的價值等進行系統評估,進而可以得出相應的納稅份額。甚至不會被納入徵稅範圍。而對於其他多套住房持有,超過三套的,預計徵稅可能性很大。房地產首購變相抬高房價。房地產稅立法後,誰持有誰納稅的方式會更合理。此外,房地產稅與土地出讓金制度相比,後者是一次性收入,房地產首購容易造成地方政府的短期行為,加快建立多主體供給、多管道保障、租購並舉的住房制度,讓全體人民住有所居。中央及各地方政府已經出臺了多項房地產調控政策。北京的住房保障制度在向購租並舉、租購同權,先租後售、梯度消費運作模式全面推進。

http://www.hiyes.tw/m/news_detail.aspx?type=CaseNews&id=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