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取魚油好處多多

金槍魚的魚肉呈紫紅色,顏色和牛肉相似,攝取魚油好處多多。其中血紅素含量很高,低脂而高蛋白。金槍魚常用來做餡、做麵條、拌沙拉等。每3盎司含有900毫克歐米伽3脂肪酸。每3盎司含歐米伽3脂肪酸700毫克。人們還能不停地向油鍋里加水,這樣做不僅不會油花四濺,加進去 的水還能使天婦羅上多餘的麵包屑沉澱下去,為水中的金魚送上一份美餐,魚油真正做到了省油喂魚兩不誤。不過自然也是價格不菲,每台的售價大約在2600美元左右。除具有一般食品的共性外還能調節人體的機能,適於特定人群食用,受到消費者的青睞。然而,伴隨著各式各樣的進口保健食品如雨後春筍般地湧入消費市場,虛假偽劣產品也不斷曝出,進口保健食品消費市場魚龍混雜。比如,魚油很多市民喜歡進口保健品,但是很多產品是未經檢驗檢疫,沒有證書的產品。消費者選購進口保健食品時,應看中文標籤是否注明:品名、保健食品標誌和保健食品批准文號、淨含量及固形物含量、魚油原產國或地區、配料、功效成分、適宜人群和不適宜人群、食用方法、貯存條件、國內進口商或者經銷代理商名稱位址、生產日期、保質期等資訊。如有疑問,可要求經銷商出具該合格證明材料,確保自己購買的產品是正規管道進口的。不能代替藥品,還需堅持正常飲食,如此才能真正享受健康。忙著用大鐵瓢將鐵鍋面上黃色的、油乎乎的東西過濾後裝入旁邊的僟個大鐵桶。裡面空無一人,裡面還夾雜著一些塑膠袋等廢棄物,腥臭無比。第二天他就前去將滿桶的魚腸子拖走。而拖回來的魚腸子囤積在一個水泥池子裡,晚上再用大鐵鍋熬制出魚油。徹底搗毀這個無證無牌的魚油黑作坊。配合城筦迅速拆除違章搭建的平房。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