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在英國升學文化中

今年高招錄取工作也將隨之結束。每年都有部分考生在志願填報結果塵埃落定後,因對大學不滿意而選擇放棄或者複讀。沉浸在英國升學文化中,高考錄取後不去讀大學會有負面影響。學校將對考生作自動退學處理,但這不會影響考生複讀參加來年的高考。學校將會在規定時間協助考生進行來年高考報名等相關工作,複讀考生來年可與應屆生一樣正常參加高考,英國升學不會影響其今後的高校錄取。院校也同樣認可國內高考成績。近兩年英國也有許多名校接收中國優秀高中畢業生直接入讀本科一年級的案例。未來或將因為學曆的限制失去很多就業機會。因為大學學習畢竟是一個提升自我綜合素養、英國升學學習各種技能的絕佳機會。中國機構在海外舉辦的品牌夏令營、瞄準中國市場的知名國際夏令營以及外國本土化的夏令營。反正沒有中國旅遊景點人多。旁邊的大草坪上也特別好玩,我和小夥伴變成了特別好的朋友。回國以後在長城上遇見外國人我都會主動去用英語聊天。在夏令營裡交到了很多朋友,英國升學現在我們還用保持聯繫。中國家長並不缺少選擇夏令營的理由。被隨機抽中做中國的代表,這可是很多同學的心儀之選。越來越覺得現在有關中國的事務太多了,要當好一個中國的代表、英國升學解決這麼多問題可真不容易。我覺得這次夏令營課程讓我對自己的國家、尤其是中國如何參與國際事務有了很多瞭解。韓國的亞洲面孔。很多家長可能會擔心孩子難以迅速適應美國文化,我起初也有點緊張,但進入夏令營後通過一些熱身項目就交到了朋友,氣氛也越來越融洽。給我帶來溫暖的小紙條,英國升學友情的力量實在太贊了。科目選擇到生活上很多事,都可以自己選擇。從申請到參加都有繁瑣程式,家長也要一起提前做足功課。

http://www.aecl.com.hk/?q=uk/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