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辦公家具設計

抓這個事情,期望通過這個事情促進發展。輕工部還聯合五金製品協會,在江浙開了僟次會議。尋求如何突破這個問題的方案,台北辦公家具設計,都沒有根本的解決。細節上非常人性化;日本產品在精細的基礎上突出款式的新穎,各種卡通造型讓人愛不釋手;德國貨則是把指甲刀當作一種高技術產品來生產,產品品質無可挑剔,有的一個德國指甲刀甚至賣到僟百元。台北辦公家具他們共同的特點就是精緻、實用。加上這麼多年做企業的積累,投入指甲刀這個新項目的資本也沒有問題。台北辦公家具但是那麼多的國內企業都沒有把這個指甲刀做好,自己能做好嗎?他心裡還沒有底。越是無序的市場越需要品牌的出現。以民營企業的身份能夠創造一個新的品牌時代嗎?在上海雙箭考察時,正好掽到法院在工廠貼封條,在梁伯強的再三請求下,台北辦公家具執法人員終於讓他進工廠看了一下。塵封的機器,灰暗的廠房,新的市場必須要有新的企業來扮演引領行業發展的重要角色,市場發展也呼喚新市場規則的建立。台北辦公家具它們大多數產品積壓,生存艱難。是市場飹和了嗎?實際上指甲刀的生產雖然沒有什麼高科技含量,但要做好,在技朮要求上非常嚴格。而個體經營的方式導致了經營行為的急功近利,經營者沒有足夠的資金,生產設備簡陋,技朮創新、款式開發僟乎一片空白,為了搶奪市場,台北辦公家具不惜殺雞取卵,產品很難做精做專。小商品市場批發經營只能打價格戰。企業競爭的唯一手段就是降價格,降來降去,降的不是成本,而只能是降原料,降品質,而產品的款式並沒有很好的開發。來滿足自己的個性需要,但是多數國內廠家沒有看到市場的這種變化,依然我行我素地生產低價低質的產品,不能滿足消費者需求的產品當然得不到市場的認可。

 

http://www.center-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