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英國留學生多學習專業詞彙

但是謹記別人的筆記只是輔助理解和複習,資料僅作參考,無論是作業還是論文要有原創性,必須經過獨立思考,提出自己的觀點。向教授或助教請教,教授還會幫助學生獲得實習等機會。學生也可以在華人論壇上,找到二手學習資料,善用這些學習資料,能説明學生學習。簡單地複述老師的筆記是不可能及格的,老師要求學生能夠融會貫通所學的知識,並用自己的方式把問題闡述清楚。建議中國學生每個學期至少要單獨向教師諮詢一到兩次,向教師瞭解學習重點、學習方法、需閱讀的書籍等,並同時向教師講出自己的薄弱環節,徵求他對此有什麼辦法和建議。雖然我上的是英語授課課程,但由於課程安排緊張,但如果專業詞彙不夠多,就會在學習上遇到很大的阻力。他建議英國留學生,多看相關書籍補充專業詞彙,上課聽不明白的馬上問授課老師。因為錯過了一個知識點,以後就很難補回來了。學生也可以閱讀藏書的電子版。如果想要其他資料輔助學習,可以多請教專業課程的授課老師,英國留學他們會很樂意提供相關方面的資料和見解。有不明白的問題立即請教老師或者同學,同時,考試越臨近,上課會越有針對性,講的內容可能就是考試的重點,英國留學學生要留心每個細節。新加坡的大學注重團隊合作,學生要慎重選擇合作的隊友,以免因擇隊友不慎,導致學習合作不愉快。同時也重點汲取教授課堂講授的內容,從而在撰寫報告時確定好主題。英國留學如果報告或論文主題為教授所熟悉的,能獲得教授的青睞,則可以獲得比較優秀的分數。英國留學不同年級的學生可能選修同一課程,教授們也會組織師兄師姐做一些分享。看山仍然是山,看水仍然是水。英國留學而留學生到了國外後,勢必也會有這樣一個過程。

http://www.aecl.com.hk/?q=uk/%E5%AD%B8%E8%B2%BB%E5%8F%8A%E7%94%9F%E6%B4%BB%E8%B2%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