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房地產市場訊息

2017年房地產開發投資增速仍處於高位,預計2018年仍呈現持續放緩態勢。增速提高1個百分點。其中,住宅銷售額增長11.3%。馬來西亞 房地產市場訊息,房屋竣工面積101486萬平方米,下降4.4%,降幅擴大3.4個百分點。其中,住宅竣工面積71815萬平方米,下降7.0%。未來房地產開發投資和銷售增速預計仍將平穩放緩。今年房價預計也將維持平穩走勢,基本不會發生大漲或者大跌情況。全年全國農村地區建檔立卡貧困戶危房改造152.5萬戶。馬來西亞 房地產棚改項目的安寘也可以和庫存住宅住房對接,類似改造的產業正面效應會很明顯。讓廣大人民群眾早日實現安居宜居。促進市場穩定。此外,還要求繼續深化住房制度改革,拓展住房供給主體、管道和形式,馬來西亞 房地產改善住房的可支付性和包容性,加速讓全體人民住有所居目標的實現。一個是棚戶區改造,580萬套棚戶區改造項目是剛性指針任務,另一個是共有產權住房。現在是政策及時退出的時候了。這一判斷在邏輯上可以站得住腳,馬來西亞 房地產還需要一些掃尾工作。重要問題論證和內部意見聽取正在同步進行,時間表進一步清晰。作為國內稅改的重要方面和樓市調控長效機制的重要部分,配套制度如何改革、對房價的影響、對土地財政的影響等問題上,馬來西亞 房地產存在相當大的公共討論空間。迄今為止高層首次對外透露房地產稅立法的相關進展。總體思路就是立法先行、充分授權、分步實施。給出了一張房地產稅立法的民間版時間表。預計會有一個向全社會公開徵求意見的過程,至少30天;不出現任何波折的話,最快要在2020年提交全國人大常委會表決。對於房地產稅立法來說,應該算是邁出了重要的一步,馬來西亞 房地產這意味著各部門間已形成統一意見。這是一個突破性的進展。房地產稅首先是調節稅,然後才是收入稅。

http://century21tpe.com/object.php?cid=a19276cf-c8a5-11e5-9824-6630bb1e60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