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熱血再臨

更加輝煌的篇章等你來書寫!打造前所未有的豪華陣容,最新消息敬請留意官網。伴隨他們出現的更是究極版十二宮黃金聖衣。那麼重現的黃金聖鬥士以及他們的黃金聖衣有什麼變化呢,聖鬥士星矢熱血再臨,遊戲帶來獨家搶先曝光。戰勝他們需要聖鬥士自身擁有強大的實力和精密的應變能力。聖域即將面臨新的危機。在這關鍵的時刻,被封印的力量被重新喚醒,聖鬥士星矢進化為究極狀態。這一切是否預示聖域將面臨新的危機?一切靜待揭秘。全新黃金神衣被喚醒,一切只源于他,曾獨闖龍潭、從地獄掃來的男子。聖鬥士星矢為了守衛雅典娜的榮耀,點燃小宇宙,雅典娜女神探察到宇宙深處傳來了全新的威脅氣息。這股氣息異常強大且邪惡無比,其表現出來的實力足以阻止冥界崩塌。這一方黑暗勢 力到底意欲何為?他們是否也正覬覦著聖域?聖鬥士星矢當聖域的陽光照射到他清秀的面龐時,卻隱約看見眼 角處那一抹淚痕。他,是誰?為何在與冥界的聖戰停息這麼久才遲遲掃來?他是否就是雅典娜需要的那個戰士?全新 形態的黃金神衣又因何緣故悄然覺醒?聖鬥士星矢這是否也預示著這一方黑暗勢力已經強大到聖鬥士軍團無法匹敵的高度,讓這傳說中的的黃金神衣感覺到威脅、產生預警。更是女神賜予聖鬥士的榮譽所在,是聖鬥士實力和地位的象徵。此次不但黃金聖衣重回十二宮,十二名黃金聖鬥士似乎也神秘復活,重掃女神的身旁。這是否預示著全新的戰鬥即將打響聖鬥士星矢,聖鬥士們是否又有了全新使命?新版本中,我們一起揭秘,探尋究極 版黃金聖衣進化背後的秘密!一切真相即將揭曉,聖鬥士們,趕緊來吧,繼承使命,向邪惡宣戰!年輕的聖鬥士們,速速加入軍團,決戰全新星域,守衛女神,保衛榮耀!

http://p-bandai.hk/chara/c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