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房地產投資訊息公告

地產現在處於平穩、調整、協調的發展過程。從過去的熱現在趨向於穩,有著需求支撐的房子,不存在輿論擔憂的泡沫。馬來西亞 房地產投資訊息公告,認識到把房地產作為投資的風嶮。推行房地產稅會使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但目的並不是打壓房價。可能會成為新的金融風嶮來源。如果被別有用心的人拿去做危害市場穩定、危害金融安全的事情,馬來西亞 房地產那就需要高度防範。有可能產生巨大金融風嶮的創新手段中。對於促進改革或者促進經濟發展是沒有什麼幫助的。更多地支援經濟建設,能夠更好地實現資金的脫虛向實。這些問題如果得到解決,老百姓有更合適的投資機會,馬來西亞 房地產自然而然不會拿那麼多錢去投資房地產市場。漲幅會大大地低於過去十年的水準。房地產稅會使得房價平穩健康,放任市場自己埜蠻生長,有可能會成為新的金融風嶮來源。有可能產生巨大金融風嶮的創新手段中。馬來西亞 房地產如果最終去杠杆只是人為地限制企業或者政府的債權類的融資,而又不提供其他管道的話,對於促進改革或者促進經濟發展是沒有什麼幫助的。就是認識到把房地產作為投資的風嶮。這些問題如果得到解決,老百姓有更合適的投資機會,馬來西亞 房地產自然而然不會拿那麼多錢去投資房地產市場。具體的推進速度要取決於這些討論的進度和結果。他不認為打壓房價是推出房地產稅的目的。房地產稅會使得房價平穩健康,像最近一段時間,房地產投資如果去掉價格因素,已經處於負增長,下一步,房地產投資還是處於低速增長的階段。馬來西亞 房地產只是要走一個立法程式。找到合情合理合法的辦法。給各地地方政府很大的自主權,比如稅率,地方政府應該有比較大的決定權力。部分領跌基金預計淨值跌幅超過3%。認為是國內基金投資避風港的產品,遭遇淨值滑鐵盧。

http://century21tpe.com/object.php?cid=a19276cf-c8a5-11e5-9824-6630bb1e60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