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睫毛讓雙眼自然放大

為女兒加工了白色羽絨大衣和棕色長髮,有如童話故事中的小公主。呼應紅唇的眼妝也是必不可少的。每年過年最大的重頭戲就是走親訪友,植睫毛讓雙眼自然放大。見家長、走親戚、約好友全靠它了!冬季最需要的一份精緻的保濕護理,打底過後,一支保濕效果好又帶有提亮修飾功能的妝前乳,是你擁有完美妝容的關鍵。點壓的方式上妝,讓底妝更加服帖。零瑕疵的底妝在冬天這個肌膚很難有好狀態的季節,植睫毛大面積塗抹會加重卡紋卡粉的現象,尤其是眼下要尤為注意。臉頰秉承能省則省的原則。定妝噴霧也是不錯的選擇。既可用于打造精緻妝容,也可實現快速補妝。高光和腮紅的多功能3合1彩盤,令清新健康的氣色自然呈現。除了紅唇就是與它交相輝映的眼妝。植睫毛大範圍掃在整個眼皮,為眼部打底。眼尾三角區向前暈染。下眼皮三分之二處,不帶珠光的眼線筆讓眼妝更顯乾淨。拜年妝當然不能凶凶的!順勢拉長眼尾,點壓在眼皮的中間位寘,讓眼妝看上去更加完美。植睫毛刷上睫毛膏。方便的話也可以貼上假睫毛。更表現出前所未有的色彩張力,柔和細膩的粉狀質地易於暈染、妝效持久,演繹濃郁色彩。完美覆蓋睫毛,令雙眸更顯迷人神采,自如展現多維個性。從眉骨往鼻翼兩側輕掃修容,植睫毛眉毛與鼻樑的連接處要著重修容。腮紅也是打亮蘋果肌的關鍵,過年當然要元氣滿滿。多重選擇的腮紅效果。輕輕刷上即擁有健康的紅潤肌膚。挑選一隻喜氣洋洋的紅唇。用唇刷勾勒唇型,炫亮魅力唇膏絲絨系列,植睫毛一種全新的唇膏體驗,一襲全新的唇色光澤。可在上睫毛刷上黑色,而在下睫毛刷上彩色,都必須用睫毛梳將每根睫毛梳開,防止結塊。用幹掉的刷頭來刷眉毛,會讓你的眉毛更加有型。

http://aquaeria.asia/zh/lesson/eyelashle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