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睫毛塑造深邃魅惑雙眸

一般的卸妝產品很難將這些化壆色素清除乾淨,嚴重刺激眼周肌膚,加快眼周肌膚衰老速度,衍生皺紋、肌膚鬆弛等眼部問題。睫毛更顯濃密纖長,植睫毛塑造深邃魅惑雙眸。用自然的色彩回掃本真的美麗,天然溫和配方,輕鬆卸妝,無需眼唇卸妝液,只需一支凱琳諾羽翼見豐睫毛膏,魔法輕施,傾世美眸即刻呈現!忽閃忽閃的大眼睛,絕對是女神妝容的一大特色。別忘了貼上一對完美的假睫毛。植睫毛假睫毛有各種各樣的風格,自然型、戲劇型以及正經型等等。讓你看起來更可愛和親切,非常適合約會時貼的假睫毛。先用睫毛夾將你本身的睫毛夾彎。最好的效果需要在同一個地方夾兩次。植睫毛給夾彎的睫毛上一層睫毛膏拉長你的睫毛。發揮睫毛膏的魔力,打造一雙擁有濃密睫毛的迷人電眼!不宜再用黑色睫毛膏,那樣會使眼部顯得太沉重。植睫毛如果殘存小點或結塊,就會被鏡片誇張放大,那就糟糕了!因此以塗單色或雙色眼影比較合適,淺褐色、灰紅色、淡紫色、珍珠色等中性色調尤為理想。化妝時可在上眼瞼邊緣處用深咖啡眼影,然後慢慢過渡到眉下,植睫毛利用同色眼影由深至淺的變化來增大眼睛,效果很不錯!順著眼型弧度畫滿至眼尾,以頭端稍微輕按下睫毛根部處,讓眼神淡淡地擁有自然神秘感。最近彩妝界的一大趨勢非彩色睫毛膏莫屬。甚至白色睫毛膏也紛紛登場。植睫毛好的睫毛膏要能一刷就上、不結塊。製造睫毛膏的材料一是蠟,睫毛膏適當地沾附在刷子上;使用時能固定住睫毛的弧度,但不會纏住睫毛。和皮膚的油份接觸時,會產生脫落的現象。最大限度保持著幹幹的狀態,對齊睫毛線和睫毛夾的線,輕輕夾住。還有最後把睫毛膏尾部向上翹起,就完成了翹長的睫毛。

http://aquaeria.asia/zh/lesson/eyelashle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