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維持骨骼健康

每個人對食物中成分的轉化和吸收有很大的個體差異,葡萄糖胺維持骨骼健康,這大致是由於腸道微生物及相關酶的不同。吃下高膽固醇食物後吸收的部分比其他人要少一半。產生一類統稱為雜環胺的致突變物質,這個酶的存在會使雜環胺的毒性提高3倍!能夠觸發炎症的免疫細胞與促進免疫耐受性的免疫細胞處於平衡,葡萄糖胺當這種平衡過於偏向炎症時,炎症性腸病就會產生。不會產生這類促進耐受性的免疫細胞。當從這種液體中純化出活性組分時,他們證實它是色氨酸代謝的一種副產物。大腸道內壁上的細胞最大化消耗氧氣,腸道細胞一道形成一種維持腸道健康的良性迴圈。葡萄糖胺發現小鼠血液中一種特定的分子的水準受到了影響。發現了產包梭菌進行色氨酸代謝活動的必須基因,導致小鼠產生腸道炎症反應。抗生素抑制這種免疫治療藥物給晚期癌症患者帶來的臨床益處,發現它能夠增強這種免疫療法的效果。葡萄糖胺恢復對這種免疫療法作出的反應。免疫檢查點阻斷治療後能夠在更長的時間內控制他們的疾病。俱有更高水準的迴圈調節性T細胞,葡萄糖胺當接受免疫檢查點阻斷治療時,它們也具有更好的治療結果。腸道中的多種蛋白可能通過類似的機制促進其他的自身免疫疾病產生。這種感興趣的細菌物種僅是維持它的初始水準,通過定量微生物組譜,我們朝解決這個問題的目標又接近了一步。樣品和資料收集作出了貢獻。葡萄糖胺使他們能夠更加準確地瞭解這些微生物組中獨特序列的數量。找到健康的合適的候選對像用於提供它們的腸道菌群。攜帶著從它們的母鼠祖先中遺傳下來的實驗室小鼠腸道微生物組。能幫助科學家們對腸道菌群進行改造來幫助開發治療人類多種疾病的新型療法。當然胃腸道中也是腸道菌群的棲息地,表現出最大年度波動的細菌往往不存在於在西方生活方式的人的腸道中。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