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很長時間想午餐 吃 什麼嗎

我沒有花很長時間才意識到午餐 吃 什麼,恢復正常飲食在很大程度上比禁食本身更難。在禁食之前,我正在暴飲暴食 – 這種模式在我禁食期間一直處於休眠狀態,但仍然存在,並且會為了生存而鬥爭。如果你禁食果汁,消化系統要么部分關閉,要么更加劇烈 – 如果它是一個超過七天的水,它會完全進入冬眠狀態。這樣做的原因是,我快速完成40天的午餐 吃 什麼時,我欣喜若狂,感覺很棒。但是我剛開始喝果汁 – 起初 – 我被一種貪婪所取代,導致我在隨後的日子吃得過飽。這給我帶來了可怕的肚子痛,而且一天到晚都沒有多少羞恥和內疚。與食物有很多焦慮。我很高興完成了快速的訓練,但是我的腦海裡卻一絲不苟地走來走去 – 想知道午餐 吃 什麼什麼時候狂暴的怪物會出現並摧毀我。不得不停止認為是時候根據我40天禁賽的成績“慶祝”了。整無需品嚐西班牙最好的美食。幸運的是,對於遊客來說,餐廳提供各種美食。飢腸轆轆的旅客可以享用歐陸式早餐,休閒午餐和精緻的當地美食。我允許這種想法惡化,因此它讓我誤入歧途。午餐 吃 什麼任何食物決定讓我任意控制我的飲食只會導致麻煩。並再次體驗到品味。問題是我被“高”消耗了,並決定如果一個葡萄品嚐得很好因為我很乾淨,那麼意大利辣香腸披薩只能味道好多了。天啊!午餐 吃 什麼我必須有一個結構並堅持不懈地追隨它 – 至少在禁食結束後的前六個月。正是在這段時間內,敵人才真正被摧毀,並創造了與食物有關的新的信仰體系和行為。相反,他們起初很惱火,猶豫不決甚至有點反叛。午餐 吃 什麼米是地中海飲食中的主食。遊客會發現大多數餐點都以某種方式包含它。

 

https://www.dominos.com.tw/site_1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