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重修萎縮性面部疤痕

激光疤痕表面皮秒重修也是萎縮性面部疤痕,肥厚性瘢痕和創傷性疤痕等問題的合適選擇,這些問題也可以通過皮秒顯著改善其外觀來消融。然而,激光疤痕表面重修對於碟形可擴張區域是更好的選擇,而不是去皮疤痕,其中皮膚磨削是更好的選擇。通過選擇專門接受過激光手術培訓的整形外科醫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降低風險。化學換膚和微晶換膚術是最受歡迎的非手術美容增強程序。不幸的是,這些皮秒程序必須每年重複幾次以保持其結果。化學換膚皮秒有助於均勻的皮膚色素沉著,改善皮膚質地。因為這是一種非燒蝕激光,可能需要多次治療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同的連續掃描技術,滲透微觀處理區域,去除舊皮膚並導致未經處理的皮膚瞬間收縮,產生緊緻效果。激光疤痕表面修復對於將疤痕與患者皮膚的質地和顏色混合有很大幫助。配對治療最大限度地減少了停機時間並降低了與手術相關的風險,為正在考慮未來整容的人提供了預防措施。由於這種激光是燒蝕的,由合格且經驗豐富的外科醫生處理激光錶面重修可降低並發症的發生率和水平。然而,手術的結果並不完全可預測。全面激光換膚可能會產生顯著的效果,主要是老化的,陽光受損的皮膚,其中光化和脂溢性角化病,痣和毛細血管擴張是常見的。此外,CO2激光手術似乎可以為所有疤痕類型提供良好的結果。有時癒合似乎異常或延遲。此外,有時有證據表明色素沉著或疤痕異常。在這種情況下,可能需要採取額外的強制措施和處理措施。隨著化妝品程序的普及,重要的是要了解程序的有效性和含義,以確定哪種方法最適合您。如果您喜歡面部護理和微晶換膚術的好處,可以考慮使用皮秒激光換膚術來獲得更重要和永久性的皮秒效果。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