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是不少亞洲學生的首選

根据高中生群體的特點,去英國留學是不少亞洲學生的首選。對語言住宿和正課住宿的申請,通常在3-4月左右各個英國院校就陸陸續續開始開放申請了。每年無論是學校宿捨還是正課宿捨都是非常緊俏的。所以只要學生定好了現有的學習計劃,那麼步入三月以後就可以准備對住宿的申請了英國留學。但是在拿到有條件通知書後,學生需要補交一份合格的雅思成績,所謂的合格是指:出國留學,對於一個人一生的發展有著至關重要的意義,尤其對於人生觀價值觀還沒有定型的高中生來說,由於缺乏豐富的人生經歷和足夠的認知,從而不能真正地了解和認識自己,以至於無法對自己的未來之路做出准確判斷。在此,高中生英國留學豐盛大餐,要麼達到無條件要求;要麼達到配備語言的要求。高中生年齡較小,人生觀、世界觀尚未成熟,自控能力較差,到了一個沒有約束的、陌生的環境,很容易被錯誤的價值觀引導,英國留學同時安全、生活等也成為很多中國傢長擔心的問題。政府有意禁止海外學生來英國就讀大學本科學位以下的課程,並計劃取消留學生在英國大學畢業後的工作簽證。在留學前要為孩子做正確評估,英國留學了解孩子的目標、能力、資格、性情、價值觀,從而選擇最適合孩子的學校。如今,了解學校情況時,除了登錄學校官網查看所需信息這個渠道,還有很多留學機構適時推出的遊學活動亦是直接了解校方的機會,並能增加學生錄取的機會英國留學。而這些學生又普遍存在著不按時到校注冊、濫用學生簽證到校外非法打工、出勤率低等違反簽證要求的情況。此外,還有一些學生在沒有獲得工作簽證的情況下,非法滯留英國,也導致了英國國內公共管理成本的上升。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