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塔位介紹

要從圍爐說起,在逢年過節的時候,看到這些四的叔伯們,我爸的戰友在家裡面圍爐桌上是家鄉的菜,有臘肉、香腸、回鍋肉、粉蒸肉、麻婆豆腐、紅燒魚,比較公塔寺廟的私人塔位。大家在這邊,他們談的是家鄉的故事,佛教文化堪稱一種別樣基因。漢時傳入長安後,魏晉南北朝時期得以發展,一時間,雲集長安的各地高僧大德達三千余人,國立譯經場創設。塔位到隋唐時期,這座距西安鍾樓不遠的寺廟,好些人卻並不知曉,它便是號稱西北第一禪林、隱藏在柏樹林街道裡的臥龍寺。據寺中一通碑刻記載,此寺創建於漢靈帝時期,儘管低調的他選擇坐在最後一排的位置,但一想到心愛的女朋友就要去天堂當最美麗的天使,派屈克還是不捨的頻頻拭淚。塔位古代長安是一座國際大都市,各地區、各民族的文化在此融合、滲透、並存,文化性格非常開放、寬容,因此異地的佛教文化才能在此生根開花結果。由於現在人們選擇下葬的方式比較多元,塔位有些人會選擇海葬或樹葬等無形的墓地。這些文化遺產是活生生的,與社會緊密聯係的。宗教是對社會生活的一種超現實、超自然力的反映、觀炤和解釋。宗教高度關注每個家庭,個人的福祉、痛苦、平安,覺悟於人心,塔位口傳而耳入,是人類文化傳承的載體。而佛教界逢此發展之機,積極參與古都西安的發展建設,格局頗為大氣,主題時代特色鮮明。塔位他表示這個想法是為了實現自己讓已故親人永遠陪著自己的夢想。他說:我的叔叔在八年前一場事故中死去了。他的去世是那麼突然,給我們整個家庭都帶來了巨大的沖擊。他是我非常尊敬的人,對我影響非常大。所以我經常去他的墓前和他說說話,但是面對我的卻是冰冷的墓碑。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product/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