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提供優質塔位

他很開心能夠跟家人對上了,可能不久的將來就能夠重逢。可是這變成這一輩子永遠的痛,不曉得是從美國還是從海外他通過一封信,然後寄了一張照片回來,不到三個月剛好他就意外死掉,政府提供優質塔位。感覺上就好像我爸爸小時候他們講故事,在這邊很清楚我在那邊祭拜了,把這些瓶子,我帶去的瓶子在順慶府前面跪下來,告訴我爸爸我幫他圓了這個夢。對我影響非常大塔位。所以我經常去他的墓前和他說說話,但是面對我的卻是冰冷的墓碑。每次在他墓前的時候,我就在想,尤其是當它們被安置在重要的地點時,不但具有內在無比強大的力量,也能夠促進和平。塔位有人往生的時候有祭拜的神主牌,那個後面我會去好奇。比方說有人寫福建,他們也都是從大陸過去的,後面有兩百年前什麼時候過去的,可是我沒有,我爸爸的後面沒有,我不知道記錄什麼。萬一他沒有辦法回去,塔位要我回去找人,我就說要怎麼找。他說你透過這個家譜,好像通過這樣一個密碼可以找到自己的家人。當時是開完會以後馬上要參加北京的一個中國科學家論壇,我放棄了我回到我老家去尋根。告訴他小時候聽我爸爸講有個順慶府,是一個古代的衙門,他帶我去,塔位旁邊好像有私塾的地方有個孔廟,他帶我去。現在我回家只能到他墳前去上墳,這個歷史造成的一個變化讓人很唏噓的。我跪在他們的墳前卻見不到他們的蹤跡,這個內心是百感交集的。我放到這裡面來。我把它放到這裡面來,塔位然後再到我爸爸這邊四南充取了大廟的香火放進去混合在一起,把這個當地的也是一樣,我想萬一找不到這裡面全部都是大米、鹽巴,還有土。這已經是兩地的,台灣跟這個我拿回去,我放在我爸爸他的靈骨塔旁邊。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product/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