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靈骨塔位

佛教文化留給西安這座千年古都的豐厚資源,與其他地區相比更是眾多,這在全國其他城市中是不多見的。因為泥土就是我們的根本,有土此有財,而且泥土是包容性的,要購買靈骨塔位,米供應著我們人類最重要的糧食,還有鹽巴,所以我想著這三樣的元素就代表他們回來過了。把這個當地的也是一樣,塔位我想萬一找不到這裡面全部都是大米、鹽巴,還有土。這已經是兩地的,台灣跟這個我拿回去,我放在我爸爸他的靈骨塔旁邊。還是同一個家族的,跟我爸爸同輩分,他會背家譜,這段也是讓我非常不可思議的。塔位因為小時候父親告訴我說這個將來尋親用的,碰到的這個人也叫秦光全,他也會背這個家譜。在場的我都問了,有沒有會背這個,家裡沒有一個人會背,他那個地方也沒有人會背,只有我們兩個人會背。塔位這個情景,死掉的秦光全教我背的家譜,現在到老家居然有一個活的跟我在對,我到現在都感覺到不可思議,安排都沒有辦法那麼巧妙。塔位環保工作重在教育,重在宣傳,重在公眾參與。其實,許多來自民間的力量是我們環保戰線的重要同盟軍,這需要我們平時多留意、尚待我們深層地去發掘。如今,佛教文化不僅具有協調社會、人心以及自然的功能,塔位還正在成為一種重要的人文資源被開發利用。在人類漫長的歷史進程中,宗教是對社會生活的一種超現實、超自然力的反映、觀照和解釋。宗教高度關注每個家庭,個人的福祉、痛苦、平安,覺悟於人心,口傳而耳入,是人類文化傳承的載體。如果想拍攝創意婚紗,又有預算考慮,除了婚紗攝影公司,網絡上有許多個人婚紗工作室提供另類選擇。如家中有娶新娘或生男孩時也須培墓。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product/81.html